青词

自由摄影师、化妆师爱吃爱和爱玩、不受拘束
联系地址: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QQ:1140651359
微信:qingci0924
坐标江西南昌、爱美食,爱外拍,详情私戳,欢迎约片~

你说得对,如果有一天,剑还在我却输了,那是因为我想输。

你终究是爱我的,我没有输给别人,只是输给了你的王座。



cn表

coser 青词 @一西边雨一 

化妆  青词

摄影  爱颜

后期 肖别

民工  子沫


拍的时候挺冷的,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要大冬天的拍这个,真的爬上树了。真可怕。保安大叔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。还好没把我赶下来、

谢谢各位小天使。

评论

© 青词 | Powered by LOFTER